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近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集中研讨,同时开展了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一鹏主持,辛志伟同志和党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部系统2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中心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党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按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要求,中心纪委委员、支部副书记洪运富以《中国共产党对国民党起义、被俘官兵思想的成功改造》为主题,以解放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对国民党188万被俘、投诚、起义和接受和平改编部队成功进行思想改造,让他们明白为谁扛枪、为谁打仗,最终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并成功建立新中国为主要内容,和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