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21年4月28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主持学习会议,各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各部门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列席并谈学习体会。

  学习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由4位党委委员开展重点章节领学,其他同志每人作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参会人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学深悟透,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辛志伟同志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一是做到饮水不忘掘井人,革命基因代代传;二是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学习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四是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学习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