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党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2021年6月25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和讲党课活动,研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一鹏主持,辛志伟同志和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吴迪、尹艺洁、杨旭三名同志分别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体会。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是党的优良传统。党办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杨一鹏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法规制度百年历程回顾》为题,党建结合部门组织人事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讲解了党的组织工作法规制度的发展历程、特点和主要成果,以及最近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党的组织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