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开展以案为鉴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2022年9月28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围绕缪旭波、张雯欢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集中研讨。会议由卫星中心党委书记吴季友主持,党委委员、副总工、首席科学家、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以案为鉴专题教育材料,并围绕案件开展集中研讨。3名党员干部分别代表青年干部、中层干部和司局级领导干部,围绕缪旭波、张雯欢严重违纪违法案通报等材料开展深刻剖析,结合工作岗位、自身经历等谈认识和体会。会议认为,缪旭波、张雯欢理想信念缺失、党性修养缺位,背离了初心使命,丢掉了精神支柱,面对社会上的各种诱惑腐蚀,思想上丧失了抵抗力,触碰了党纪国法的高压线,教训惨痛,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会议对卫星中心以案为鉴专题教育暨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党支部和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

  会议对风清气正过国庆节进行了再部署,要求节日期间卫星中心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中层干部要按规定做好值班值守,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