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023年3月10日,卫星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由卫星中心党委书记吴季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卫星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坚持党建引领,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引导年轻干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树立正确权力观,严守纪法底线,严以修身律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指出,卫星中心纪委要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全方位全链条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排除风险隐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卫星中心高质量发展和干部健康成长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卫星中心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慎独慎微,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