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卫星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统一部署,卫星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党委书记吴季友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卫星中心参训同志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按照既定学习培训安排,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注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贯通学。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态环境遥感监测的生动实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发挥遥感监测“千里眼”“顺风耳”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四是要严守培训纪律,营造良好学习风尚,确保集中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集中培训持续5天,卫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首席科学家、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