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遥感应用 > 航空遥感监测

卫星中心派员参加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和移动执法系统建设应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20年11月12日,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和移动执法系统建设应用培训班,卫星中心航空部朱海涛一行受邀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讲解无人机遥感技术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应用,全国各省生态环境厅、直辖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朱海涛对无人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无人机在入河排污口排查中的应用经验;之后,朱海涛、吴强在现场试飞了六种类型的无人机,展示了无人机的各种基础操作。

  培训课后,我中心对本次参加无人机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供稿:航空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