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近更新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钱忠局长一行到卫星中心访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020年9月4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钱忠、副局长陈玉琴一行来卫星中心访问调研,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卫星中心申文明副总工程师、数据中心相关人员,泰州市生态环境局水处郁桂林处长、姜堰区生态环境局郭建局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交流了泰州遥感应用基地成立以来,双方在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大气环境立体遥感监测等方面的协同合作情况及工作成效。

  高吉喜主任对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遥感应用基地取得的亮眼成绩单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卫星中心正在着力落实部领导对卫星中心的工作指示要求,加快提升生态环境遥感监测支撑服务能力,希望双方提高站位,探索央地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遥感监控预警与评估修复的新技术、新方法在泰州市落地,打造天空地协同立体监控样板,共同推动搭建生态环境遥感联合技术创新平台,加速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格局,打造立足泰州、面向长江的生态环境保护重要平台。

  钱忠局长对卫星中心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共建技术创新中心和研究院等合作新模式,推进立体遥感监测技术研发、大数据平台建设、遥感数据产品开发利用、遥感解译协作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为长江大保护工作服务。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来卫星中心调研及座谈交流

 

  (供稿:数据中心)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