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近更新

卫星中心成功举办首届三人网毽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中心工会组织的为期三周的三人网毽单循环比赛圆满落幕,2021年11月9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首届三人网毽比赛闭幕暨颁奖仪式,工会主席刘玉平出席仪式为获奖团组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比赛前期,毽球兴趣小组积极准备,利用OA系统、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比赛流程及报名联系方式,进行前期的宣传工作。比赛开始前,兴趣小组成员首先进行会场的布置工作,10月11日中午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团组依次进行比赛并顺利完成了为期三周的单循环比赛。比赛现场,在参赛队员灵活的脚下,毽球时起时落,队员们的前踢、横踢、拐踢、弹跳踢、倒勾踢,招招见功底,比赛甚是精彩;观众们的热情也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在熊熊燃烧着,欢呼声、呐喊声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通过激烈的比赛,参赛的39人9个团组中,6个团组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工会主席刘玉平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次三人网毽比赛的成功举办,他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毽球锻炼,让更多的职工参与此项运动,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中,为中心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比赛,既训练了职工们身体的协调能力,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传承了踢毽子的中国传统文化,又提升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