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近更新

卫星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4月28日上午,卫星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表彰了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会议由工会第二届工会副主席高贵梅主持,中心主任高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4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中心副主任刘玉平同志宣读了《卫星中心关于表彰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中心领导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

  会上,第二届工会主席刘玉平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向会员代表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工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刘玉平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经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刘玉平、高贵梅、殷守敬、曹飞、靳川平、滕佳华、高海峰7名同志当选为卫星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利军、徐宁宁、彭阳3名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高贵梅、刘晓曼、杨红艳、尹艺洁、张雪5名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刘玉平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高吉喜同志总结讲话

  高吉喜强调,工会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努力开创卫星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务实创新,紧紧围绕卫星中心工作大局做好服务,团结并竭诚服务广大职工;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广大职工要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多为工会工作出点子、提建议,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主动做好相关工作。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经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刘玉平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高贵梅当选为副主席;李利军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经协商,高贵梅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并分别进行了工作分工。

  (办公室、生态部供稿)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